含树菌

您好!
这里是【含树】//
一个专写邻居组的普通垃圾小作者
谢谢您点进我的主页
我也喜欢很多别的东西/
如果愿意了解请看置顶

祝您生活愉快♡

【法师组】不分上下(护工pwp/慎)

是互攻,互攻,互攻,互攻,互攻的che!!!!


 

【高亮加粗】是法师们的互攻车!你们快避雷!


 

雷的快点出去我不想伤害你们555
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

——



全文5.2k都很huang直接去凹三搜吧


 

summary:洛基和斯蒂芬进行了一场公平的交易。


 

不分上下是字面意思。

真的。


 

那么warning:

情感和肉体上的相互牵制


 

保证是糖


 

第一轮:奇异基//


 

第二轮:霜奇//


  其余warning内详


【注意:文笔极其紊乱,全篇包含大量ooc,并且可能会出现前后人设冲突太大导致的晕车,这是由于我太菜导致的技术问题,我实名道歉。


 

——————

在学校里脑子一热的产物,抓了两天头皮终于写完了。

因为我真的好爱他们啊5555

所以我觉得互攻也好爽啊555

希望有人能体会我的感觉5555


 

文,凹三见
搜文名可以。

被p是肯定的,但是我舍不得原来的评论


 

谢谢搭嘎,真的。


 

如果觉得tag有哪里不妥我就不打了【555】


评论(31)

热度(15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