含树菌

您好!
这里是【含树】//
一个专写邻居组的普通垃圾小作者
谢谢您点进我的主页
我也喜欢很多别的东西/
如果愿意了解请看置顶

祝您生活愉快♡

趁着今天会好好说话说几句。


  

我现在还摊着作业,拿着笔,打算写到凌晨之后。

我知道我拖更真的很长时间了,原因有几个。

一个是暑假里自己状态不太好,经常会胡思乱想还有我懒癌拖沓。再者是开学之后压力大,每周只放二十几个小时,我现在十几个月就要第一次高考了,家里人和老师都对我期望很高,我自己也不太会化解压力,我也不会跟别人倾诉,所以心理状态波动也比较大。一直以来起起伏伏,好的时候我斗志昂扬,差的时候还觉得可能再也不想面对了。
  

我发现,我现在已经从,脑子里有东西到没时间写,到脑子里的东西被我定时清除了。


  

所以我真的写不出来啦,实在是抱歉xdddd


  

按照计划是先把无题的仿生人写完,然后是fate慢慢更新…然后是有两个已经约定好的短篇是雷打不动会写的。还有一篇待定(大概率会被我推到明年。)


  

开车频率全靠激素调节水平和我心情,不要问我,问天【仰视】


  

晚安,我继续写作业了☆


  

是瞎bb,随便吧,以后有空就删掉


2020年某一天更新:

其实这一切对我来说都变得越来越难…我真的怕自己有一天忽然死掉了…


评论(11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