含树菌

您好!
这里是【含树】//
一个专写邻居组的普通垃圾小作者
谢谢您点进我的主页
我也喜欢很多别的东西/
如果愿意了解请看置顶

祝您生活愉快♡

【法师组】今夜或不再

奇异基 非正统/R/文

剧情有  ooc极度严重

Lady Loki的场合



前情and 概要:

每个人都拼尽了全力,但邪恶的力量仍然即将吞噬这个世界。斯蒂芬·斯特兰奇将作出最后一搏,在那以前的一个晚上,他遇见了他的爱人洛基。

【她包容了他,也拯救了他。】


warning:

E级注意 其实也蛮少的】

全文基本都是我对法师组美好爱情的幻想。【所以极度ooc】

极度花里胡哨。

文风极度做作。

可能会存在剧情看不懂【…】不过好像也没什么剧情orz


链/接点这里:

【消失了,可以去凹3自己找搜文名就行】


我好爱搞这种花里胡哨的😭

虽然我写的真不怎么样但是我挺上头的草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以下是碎碎念或者叫年终总结??你们别看?】


去年这个时候我在lof上发表了第一篇同人文orz,后来就一发不可收拾了orz  要不是偶尔写点东西,真的不知道该怎么熬过这一年。

所以这对我意义重大,各个方面上的。

这一年发布了12.2w字【感谢总字数统计功能…否则我会算死】cp向只有邻居组,平均下来居然也有一个月1w//我以前也没想到会写到现在orz。老话说的好,读者的支持是作者最大的动力orz,我并不是一个优秀的创作者,也不太擅长写作【理科生本人orz】,所以很感谢有你们陪伴,【虽然我是鸽子本鸽】

既然我活到了2020年,那么我也一定会坚持着的。新的一年只会越来越忙,迎面而来的期末模考高考…创作的时间我会抽出来,但产量无疑要下降orz。所以也难免让大家失望orz ,我只能抱歉也只能感谢。


最后还是简陋些,免得我矫情。

祝大家2020年快乐。



2020.2.22更新:其实文章题目来自于,我19年十二月回坑恋与制作人,免费单抽出奇迹——一张李泽言的sp,当时被李泽言的眼神和part1蛊惑,就卡牌标题展开了一系列yy…结果我现在打到后面一点……这张卡果然,让我失望了。心情非常草,怒想删文,但收了手,哪天心情不好,这篇文就没有了。



2020.8.5更新:lof 你真不是个东西

评论(14)

热度(53)